<body>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(object, attribute, val) { if(window.addEventListener) { window.addEventListener('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, false); } else { window.attachEvent('on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); } } </script> <div id=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></div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s://apis.google.com/js/platform.js"></script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gapi.load("gapi.iframes:gapi.iframes.style.bubble", function() { if (gapi.iframes && gapi.iframes.getContext) { gapi.iframes.getContext().openChild({ url: 'https://www.blogger.com/navbar.g?targetBlogID\x3d6375822688977425471\x26blogName\x3d%E2%9D%A4%E7%88%B1%E7%9A%84%E6%B3%A1%E6%B2%AB%E2%9D%A4\x26publishMode\x3dPUBLISH_MODE_BLOGSPOT\x26navbarType\x3dSILVER\x26layoutType\x3dCLASSIC\x26searchRoot\x3dhttps://cqilove.blogspot.com/search\x26blogLocale\x3dzh_CN\x26v\x3d2\x26homepageUrl\x3dhttp://cqilove.blogspot.com/\x26vt\x3d-6011904308711927876', where: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), id: "navbar-iframe" }); } }); </script>

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

♥ 我要说的话

来报导下之前跟老公拍的照~
要让部落友见证我跟老公的恋情~
呵呵~
因为我要跟老公一起长久!
不想只是拍下短暂的感情而已~

老公~
爱自由的人是你~
喜欢女友有时间陪你的又是你~
要怎样我都一一做到!
结果....
你的性格也许是多变~
我跟不上步伐~
对不起!
我真的做不到~
接受不来了~
你爱怎样~
我真的阻止不来了~
你爱飞就飞~
爱怎样就怎样~
要我接受你们是朋友~
我接受~
要我改变~
我肯改~
有一个女生~
那么傻~
就为了你~
写下任务~
让自己一一地去完成那一切你希望的~
做你心目中最喜欢最爱的那个~
你不珍惜~
我不能怎样~
就算有一天~
不吉利的~
我们不再一起~
我会知道自己付出的~
不比你少~
而且我都把一切都给你~
我只能说~
我爱过你~
不会后悔~
只能怪自己太认真与傻了~
谢谢你!
因为你让我爱得那么用心~
爱上你~
我朋友也不需要了~
不过~
你~
你说得都不是~
你说女友最重要~
对你来说~
但~
其实都不是那一回事~








LOVE
YOU



好了~
不再说那些话了~
给照片你们看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虽然不懂我们的恋情能维持多久~
但我希望我们都不要轻易的放弃我们彼此这,
从友情转变成爱情的关系~
我们在一次聚会里认识~
虽然当时的你~
也许不会看上那么平凡的我~
可是..
你却深深的撼动了我的心~
在与你做朋友的时期~
其实能说都暗恋着你~
只能说~
你有女友~
我不主动~
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~
结果和你在一起的人不是我~
看着你和她的甜蜜~
就是我的痛苦~
也许你不知道我的感受~
但...
跟你做朋友时期~
都时常约你出去~
就是为了要跟你能联络感情~
知道你多一些的事情~
想了解你的~
就是为了要让你能跟我相处~
我不喜欢你跟她~
因为我害怕你会那样~
我怕最后只是我一个人在走~
我不想自己独自一个人~
我不要承受有一天你离开我的事实~
我真的很爱你~
也许老公你说得对~
我真的是曾经失去过深爱的人~
所以我都会很害怕失去~
所以每当谁错都好~
我都会是责怪自己的那个~
因为我真的很害怕吵架时~
你会是离开我~
你曾经丢下我~
我只会觉得自己不够好~
自己的不好~
让你那样~
对不起老公!
也许我的爱~
有一天会让你觉得疲倦~
我会学着~
放开自己~
让一切~
不再像现在这样~
你爱玩~
你去玩~
你爱怎样就怎样~
我累了~
真的累了~
只能说这次~
是我不好了~
我不要了~
真的不要~
不要再让自己不开心~
不要再让自己哭了~
不想让自己再多想~
我会崩溃~
真的彻底崩溃了~
老公~
你有自己爱做的事情~
我不多管~
我不多事了~
老婆的责任~
你不认同~
你不赞成~
你不喜欢~
你不爱~
我都会一一去听~
去改~
去接受~













只要你开心..
不需要理会我感受~

标签:

I AM GRUMPY.
23:17


♥ theGrumpyToast ;



      theGrumpyToast is very grumpy. Beware, this toast bites.

      INFO (:
      INFO (:
      INFO (:
      INFO (:
      INFO (:
      INFO (:
      INFO (:
      INFO (:

♥ Thank you

♥ Past rawr-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