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ody>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(object, attribute, val) { if(window.addEventListener) { window.addEventListener('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, false); } else { window.attachEvent('on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); } } </script> <div id=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></div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s://apis.google.com/js/platform.js"></script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gapi.load("gapi.iframes:gapi.iframes.style.bubble", function() { if (gapi.iframes && gapi.iframes.getContext) { gapi.iframes.getContext().openChild({ url: 'https://www.blogger.com/navbar.g?targetBlogID\x3d6375822688977425471\x26blogName\x3d%E2%9D%A4%E7%88%B1%E7%9A%84%E6%B3%A1%E6%B2%AB%E2%9D%A4\x26publishMode\x3dPUBLISH_MODE_BLOGSPOT\x26navbarType\x3dSILVER\x26layoutType\x3dCLASSIC\x26searchRoot\x3dhttps://cqilove.blogspot.com/search\x26blogLocale\x3dzh_CN\x26v\x3d2\x26homepageUrl\x3dhttp://cqilove.blogspot.com/\x26vt\x3d-6011904308711927876', where: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), id: "navbar-iframe" }); } }); </script>

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

♥ 看扑克王电影

[3-11-09]
星期二~
又是另一天没上学的日子哦~
其实也应该说我很久都没上了~
毕竟最近很多都忙考试的~
而我就....
喜欢陪伴老公的~
老公今天去染头发哦~
染回褐金色的~
我啊~
倒是觉得老公的颜色都不错的~
染到很帅嘛~
老公~
我爱你哦!

老公两点多来我家载我出去的~
本来说要我自己出的~
结果老公突然说他来载我~
如果是我自己出~
我才不要那么快出门去~
让老公等等的~
毕竟我想被载都难~
哎哟~
不过到最后~
我很惊喜的~
老公要来载我~
呼呼!!
(^_^)    


出门前老公提议说要拍照的~
然后就拿起手机~
来咯来咯~
哈哈~
该怎么说呢~
就很喜欢老公的~
看到他感觉到自己很幸福~
因为有他在我身边~



老公说那个位子不好~
就换位子了~
呵呵~
我就唯有听老公说的~
老公啊~
你都喜欢那样的~
不过我很习惯哦~
跟你相处的方式~


去到parade就去吃早餐哦~
怎么说是早餐呢?
是因为我都没什么吃早餐的~
所以就说早餐咯~
午餐当早餐吃~
哈哈哈!
有谁会像我那样的勒?
我跟老公去吃肠粉哦~

老公和我吃的~
这是全部的食物的照片~


老公的肠粉哦~

里面是冬菇汁~
炸葱~
甜酱~
辣椒酱~
芝麻~


看起来好好味的~
不过老公说还是别的地方好吃一些~


我的肠粉~

里面有...
冬菇汁~

甜酱~
辣椒酱~
芝麻~


没有炸葱的哦~
呵呵~
因为我讨厌炸葱的味道!


炸料哦~

老公都叫很多料哦~
我就只叫了两块~
其余的都是老公叫的~
不过吃最多的又是我~
因为老公都不吃~
逼我吃的~


吃了东西之后就去逛逛的~
我们去了why bookshop~
我买了杂志~
老公还说你化妆快考试咯~
怎么不买书来看?
我买的也是有化妆那些看的啦~
只是也有服装的~
呵呵~
我比老公担心的咯!
因为考试的是我哦~
哎哟~
然后我们就说去看电影的~
去了jusco的电影院看~
呵呵~
老公还真好的~
如果是我~
才没有耐心的~


嗯~去到jusco当然是去打机场咯~
提回~
老公将token留在车上~
结果又要走回去拿的~
不过~
还好啦~
就能让老公开心就好了~
我还坏到说老公快点啊~
小心之类的话~

老公玩到很开心的~
轮到我玩时我真的累垮了~
而且很差了~
玩过三次~
有两次进到stage3就过不到了~
那么难得的一次是在我生日那天哦~
是全部过完~
stage1-stage4!
老公比我厉害的~
每次都可以过完~
老公玩了两次~
第二次比第一次好~
所以我说第二次比第一次好的话~
我就亲回他~
呵呵~
厉害的老公~
我亲回咯~


我们买了电影戏票~
我们去看了~
古天乐,刘青云,邓丽欣所主演的~
《扑克王》

老公说他想再看过一次哦~
因为他觉得有一些奇怪的~
说的是剧情哦~
不过不懂老公是不是的~
哈哈~
老公有时间都去工作了~
哪来时间再去看啦~
想就有!
我跟老公买了两杯coke~
一杯popcorn~
呵呵~
多数都是我在吃的~
老公好坏!
想养肥我哦~
=O


在toilet的时候~
呵呵~
我的老公的发色是不是很好看勒?

我很喜欢这张的~
所以把这张成为了手机的封面照~
幸福
(*^_^*) 


老公亲亲我的~

再过几天~
我们就一起两个月了~
会祝福我们幸福吗?
希望你们会的~
因为我很爱他!!
不能失去他!


老公说我的表情永远都没变的~
哈哈~
只是一时想不到要什么表情而已~

难道要我摆出鬼样吗?
我觉得会很吓人咯~
哈哈~
所以还是正经一下~
那样才是我老公喜欢的斯文的老婆~
才不想破坏在他心目中那女神的位子~
=]


老公摆出可爱的pose~
老公~
我真的很很很很爱你!

我们要永远在一起~
i love you~
i dont know how much u love me..
but i will try my best to love you as much as i can...
5201314



在这一天我们遇到了问题~
问题是谁造成的~
我们都搞不清楚~
也查不出~
我的怀疑也许老公会不喜欢~
可是那是我的推测~
都要想得比别人多才好~
老公也许你太好了~
我们也当没事了~
老公~不需要担心我~
因为我决定了这辈子都跟着你~
所以我不怕~
只要有你在的地方~
我总是感到很窝心~
就很舒服很幸福的~
只有你能让我幸福快乐~
我们的爱要一直都存在!

标签:

I AM GRUMPY.
01:42


♥ theGrumpyToast ;



      theGrumpyToast is very grumpy. Beware, this toast bites.

      INFO (:
      INFO (:
      INFO (:
      INFO (:
      INFO (:
      INFO (:
      INFO (:
      INFO (:

♥ Thank you

♥ Past rawr-ing